尼古拉斯·翠花

一条咸鱼

[GB]伪·依存症(完结)

富婆和她的依存症(我写的太菜了)恋人

01. 

 你回到家时已经是晚上十点了。 

 

他还依偎在沙发上看着电影,听到你开门的声响凑过来,像往常那样温柔的笑着问:“欢迎回家,要吃饭吗?” 

 

你摇摇头,他便接过你的外套挂好,小心翼翼的打量着你的表情:“今天公司很忙?” 

 

你知道他这是在疑惑你晚归的理由,又怕惹你生气,但晚归的理由并不能告诉他,所以应了一声后转身拥住他,感受到温暖的同时,也感觉怀里的人一僵。 

 

“柚芊…?” 

 

他有些不安的回搂你。 

 

你其实并不喜欢自己的名字,郝柚芊,听着和好有钱谐音,总感觉怪怪的。 

 

“怎么这么晚还不睡?”你问,“不是说不用等我了吗?” 

 

他搂的紧了些,呼出的热气扑洒在你的耳边,有点委屈的小声说:“我很想你。” 

 

你眨巴眨巴眼睛:“嘿呀,我出去才几个小时。” 

 

这么说着,你的手却向下滑去,将人推在沙发上,一边在心里为自已堕落的日子忏悔,一边饶有兴趣的看着面前人红了的耳朵,恶趣味的问:“今天都在家干了什么呀?” 

 

“等你回家。” 

 

他回答完,感觉到你的不满,又赶紧握住你要收回去的手,支支吾吾的补充道:“还…还看了书,和你推荐的电影……” 

 

你噗嗤一声笑了,他茫然的看着你,在你把手伸到他头顶时便自己蹭过来,知道自己的回答讨了你的开心,开始试探着索要奖励。 

 

02. 

 

你和他从小就认识了。 

 

他那时候起就总喜欢跟在你身后跑,他妈妈常笑着说他是你的跟屁虫,这么黏人,会惹人烦的,他听了紧张的不行,扯着你的袖子让你别丢掉他。 

 

你拍着胸脯保证,把小花编成戒指给他戴,说我娶了你啦,咱俩这辈子就锁了。 

 

但是话真是不能说太满。 

 

你和他吵了一架。 

 

他太以你为中心,自己的事倒是一点不在意,生病熬到凌晨等你回来,你气的没和他说话就进了卧室,门关的贼响。 

 

03. 

 

他在看到你把行李箱拿出来时终于慌了神,原本不安的在外面偷偷打量,这时候也忙凑过来哀求你别生气。 

 

你在心里强调着不让自己心软,强撑着严肃的表情问:“你知道你错哪里了吗?” 

 

他一瞬有些茫然的表情让你知道自己的话又白说了,提着其实啥都没装的箱子转身要走。 

 

他被你推开,一瞬间有些晃神,你咬咬牙装作没看到,却听见身后砰的一声,他跌倒在地上。 

 

“不要…不要…” 

 

他有些颤抖,朝着你伸出手,却又不敢碰上,那双漂亮的眼睛此刻升起了雾气,绝望的望着你。 

 

他的声音有些嘶哑,带着哭腔的求你:“我错了,我下一次一定会听话的,不要把我丢在这里…” 

 

你知道自己又狠不下心了。 

 

于是你叹了口气,走到他面前蹲下身,同他对视:“但是,我也不可能一直在你的身边呀,没有我了的话要怎么办呢?” 

 

“不会的,不会的…” 

 

他拥住你,抱的太紧让你感觉有一点难受,他的声音还有一些颤抖,但是却坚定在你的耳边说:“如果你不在了,那我也不要存在…” 

 

这样是正确的吗? 

 

你也有些混淆不清了,但是拥有他是你从小时起就想要实现的梦。 

 

拿到戒指时小男孩脸上的笑容,那双清澈的只望着你的眼睛里的欢喜,同样让你感觉到幸福。 

 

那就无所谓了吧。 

 

你从口袋里摸索到那个小盒子,拿出来。 

 

拉起他的手,你把盒子里的戒指戴在无名指上,亲吻他还微红的眼睛,在他的目光不知所措逐渐转为欢喜时,笑着说:“我们结婚吧。” 

 

05. 

 

你有一个小秘密。 

 

在外面优雅温柔的女人,在家里却喜欢将爱人压在身下,用小道具让他红了眼眶哭着说爱你。 

 

这件事你在与他同居一周后才支支吾吾的说了,仗着他的爱和依赖,将以前脑子里幻想的的那些花样都实践了一遍。 

 

奈何他妈妈并不知道,知道你们要结婚后还拉着你的手问你是不是真的想清楚了。 

 

你明确的告诉了她答案,在出门时看到你们儿时的合照。 

 

照片上两个孩子躺在草坪上,午后的阳光落在男孩的身上,旁边的女孩偏过头去看他,笑吟吟的露出两个小酒窝,笑的满足。 

 

前方并不是荆棘丛生的深渊。 

 

你抚过无名指上的戒指,想起拍照时妈妈问你在看什么。 

 

你说,我在看星光。 

 

如今,你依旧是我的光。 

 

(ツ我在写屁吃) 

 

(ツ真的不会写结尾我枯萎了)
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